旺仔牛奶糖

[凉虔]今日恋爱



he



我们甜着呢



鸽鸽选手不请自来




————————————————

刘学煌又开了局排位,今天他运气不太好,匹配到的队友普遍无意识无走位无操作的三无选手,他上分之路异常艰辛。他叹了口气,振作精神准备再来亿局。


豁,他一进选人界面,二楼常用英雄令他眉头一皱。瑶瑶公主和小明冲他露出甜美的微笑。


完了,他眼皮一抽。表面云淡风轻心里已经开始给列祖列宗上香祈祷二楼不要坑。


“喂喂,有人吗?”一个声音骤然出现,二楼甜美的打开了全队麦,“大家说话啊”,声音是很不甜美的猛男。


“说话啊”二楼很健谈,不过没人理他。


“有人吗?”二楼也不气馁,“不说话我点名了啊”


那人等了会,依旧没人理他。刘学煌替人尴尬的毛病又犯了,想着要不要开麦迎合一下这个自来熟的混分嫌疑犯。


“磊磊哥哥?磊磊哥哥在吗?”刘学煌刚想开麦,就听见二楼开始从一楼点名了。


哦豁,完蛋。刘学煌给一楼上香。


不过一楼很有毅力,面对这样一个操着猛男音不遗余力发嗲的人不为所动。


“哎,不理我”二楼很寂寞,“咦,三楼哥哥在吗?虔诚?虔诚哥哥在吗?”


刘学煌眼皮一跳,得,该来的躲不掉。


“虔诚哥哥?虔哥哥?理理人家嘛,理理人家嘛”


“咳”刘学煌开了麦,阻止这个人的语音继续往不过审的方向策马奔腾。


“干什么?”刘学煌小声问。


“啊,三楼有人三楼有人”二楼很兴奋,“和人家说话嘛,你们都不说话,搞得人家很慌。”


……


你这样说话搞得我们更慌。


“兄弟你……”刘学煌忍了半天忍无可忍,“你好好说话兄弟”


“好的哥哥”二楼嘴上答应,手上换了位置补到五楼来了手小明。


完蛋,刘学煌心里给自己上香。


“虔诚哥哥你哪里人啊”那人话说个不停。


“上海”


“哦哦,我也是我也是,你在哪个区?我们有空可以面个基哥哥”


刘学煌按捺住狂跳的眼皮,心说自己并不想和一个装软妹的猛男面基。


“哥哥你厉害吗?你能cc我吗?”


“能,你闭嘴”刘学煌忍住一腔骂人话 跟二楼下了最后通牒。


“好的哥哥,cc不了我可要骂你的哦”二楼留下这句话,安静闭麦了。


刘学煌长舒了一口气,刚进入游戏界面,娜可露露飞奔出去,他第一次觉得峡谷风光如此迷人,安静的世界如此和谐……


“虔诚哥哥,我跟着你”


刘学煌的内心瞬间垮掉,小明牵着他飞奔在野区,他感觉自己像只被溜的雪纳瑞。


“虔诚哥哥不要离开我哦”小明出了双疾步之靴跟着他,两条腿像踩了风火轮。


“虔诚哥哥我来给你抗伤害,哥哥快跑!不要管我!”


……住嘴吧你,刘学煌觉得很淦。


“兄弟你……不要这样”刘学煌不是个口齿多伶俐的人,只能干巴巴的劝他。


“人家是小女孩子啦,就是我的声音太嗲了,哥哥说在游戏里容易遇见坏人,才给我买的变声器”小明牵着他的绳子,理不直气也壮的瞎掰扯。


……“我信你个鬼!”刘学煌气的操作都变形了,“你有毒吧!”


“不要凶人家啦,奇奇害怕”小明丝毫没难为情,继续牵着娜可露露混三路人头。


“快虔诚哥哥,来打龙,我替你抗伤害,我不会让这个龙伤害你一分一毫!”


……


刘学煌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吐。


一局游戏闭了,队友意识都还不错,再加上刘学煌的技术,赢得轻松加愉快。


他长舒口气,决定明天再战。


一个好友申请加了进来,他点开一看,名字令他太阳穴隐隐作痛,qq小奇,刚刚那个猛男软妹混分嫌疑犯。


刘学煌想了想,点了同意。那人迅速发了组队邀请,刘学煌拒绝两次也毫不气馁,终于,他还是硬着头皮上了这辆灵车。


出乎意料的,这局这人拿了个曜,走位意识操作好的和刚才判若两人。


“加个微信吧”那人这局骚话也很少,冷静的判局势指挥,声音低低的,居然带着点别样的性感。


“干什么?”


“能干什么!当然是和你聊天啊!”这人激动起来瞬间炸麦,刘学煌耳朵走的很安详。他翻了个白眼,默默收回刚刚觉得他声音性感这个想法。


不过微信还是加了,那人真的健谈,和刘学煌说个不停。通过聊天,刘学煌才知道他真的在上海,和他一样是在上海读大学的学生,叫张奇。


两人聊游戏聊的倒也投机。


“所以第二局你怎么不骚了呢?”刘学煌笑着打字。


“不行啦,再骚下去就加不到微信啦”


刘学煌顿了顿,慢吞吞的回了个“哦”。


“那你一开始那么骚,还装妹子”过一会刘学煌还是气不过。


“哎,我看网上说把常用英雄设成小明瑶瑶,系统会默认我是个臭妹妹,然后给我匹配厉害的野王哥哥,我当然语气也要匹配一下啦”


“哦,分奴本质”刘学煌笑起来,“有用吗?”


“有啊,我这不认识了你嘛”


“啧,我不带你”刘学煌冷漠拒绝。


“不可以哦哥哥”对面发了条语音。


“先睡啦,明天一起吖哥哥”还没等刘学煌回话,对面就道了晚安,还附带了个软萌表情包。刘学煌没忍住,苹果机悄悄鼓起来。


刘学煌有点失眠,他嚼了粒褪黑素,躺在床上翻张奇的朋友圈。


这人朋友圈丰富的很,吃的好吃的,玩的好玩的,还有和朋友的合照。


他点开照片,这人拍照技术很直男,不过没掩盖住他的好看,他想起来他指挥时候的声音,逐渐把人和声音对起来。


刘学煌往后翻,翻到了他和一个朋友的合照。果然帅哥的朋友也是帅哥,他心里想着,慢慢睡了过去。


第二天张奇真的叫刘学煌双排了,刘学煌想想昨天的照片,被颜狗本质趋势的刘学煌还是同意了,尽职尽责的带起这个不软的妹子。


张奇每天哥哥叫的飞起,刘学煌尽职尽责带的飞起,没过几天两人双双进入荣耀王者。张奇也和刘学煌熟络起来了,俩人聊聊天打打游戏,倒也和谐愉快。


“哎我还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子呢哥哥”今天的张奇依旧很骚。


“要不要给我发个照片嘛哥哥”


“不要”刘学煌冷漠拒绝。同时拿起旁边的小镜子,仔细端详了下自己的脸。


他长了张有点拽的脸,不是不好看,但是没什么亲和力,带着不知道从何而来的倔气。


“来嘛宝贝,我也给我发你的”张奇发挥了他的优良品质,锲而不舍。


“不了,我不好看的”刘学煌发出去,又觉得这话好像莫名带着点撒娇的委屈,又赶紧要撤回来。


“不会的”没等刘学煌按撤回,一个视频电话就接进来,他按撤回的手惯性点到了接通。


……


如果可以,刘学煌在内心烧香希望张奇的手机此刻被猴子偷走带上武当山扔进门口的功德箱里,和张奇永世不得相见。


“喂喂,刘学煌吗?刘刘哥哥?”看对面一直不说话,张奇也觉得可能这有点唐突。


“啊,卡了一下”刘学煌祭出游戏失误常用理由。罢了,反正开都开了,就不要搞得好像不能见人一样。


刘学煌心一横,把镜头对准了自己。


“哇,刘刘哥哥很帅帅嘛,哪里丑了”张奇的彩虹屁恰到好处。


“没有没有,一般一般”刘学煌表面冷静的一批,内心已经翻了三个后空翻表示快乐,毕竟谁不喜欢被夸赞呢。


内心膨胀的刘学煌自信抬头,直视屏幕里的张奇,哦,帅哥。


动起来的张奇比静态的更好看,明明长得很A的脸笑起来软软萌萌,他的背景有点暗,眼睛里的光显得更亮,有点像只活泼的小狗。


刘学煌把他笑起来的脸和叫哥哥的语气对到了一起,脸偷偷红了。


两人通了视频,四舍五入就是见过了。张奇更加肆无忌惮,有时候大早上还没清醒就给刘学煌打电话,两人挂着视频刷牙洗脸。


舍友看着刘学煌笑容洋溢的脸,嘴角还残留刚刚没洗掉的泡沫,在内心默默作呕。


更多时候两个人会挂着视频上课,刘学煌把手机支在一边,能看见张奇写字时低下的头,蓬松的头发和细小的发旋,刘学煌忍不住伸出手去摸摸屏幕。


“知道我给你的备注是什么吗?”这天打游戏,两人照常闲聊。


“什么?” 刘学煌专心操作,敷衍的附和。


“带我飞的漂亮野王哥哥”


刘学煌顿了一下,被对面抓了机会,扑过来抓死了假装野怪的小老虎。


“太奇怪了吧,这什么非主流名字”刘学煌掩饰一样的diss起张奇奇葩的起名水平。


张奇低低笑着,没有反驳。


半夜,刘学煌瞪着眼睛,像万圣节的骷髅彩灯。他晃晃脑袋,掏出手机开始百度。


“被叫漂亮哥哥正常吗?”


“被叫漂亮哥哥是喜欢的表现吗?”


“如何证明同性喜欢你?”


“如何委婉的像同性表白?”


……


刘学煌噼里啪啦打着字,竟然就因为一个备注失眠了。


还没等刘学煌认真整理出个三七二十一,他们的稳定双排车就变了。


这天刘学煌花钱买了张改名卡,纠结了很久,小姑娘一样的揪秃了宿舍原本就发育不良的薄荷。


最后还是把名字改成了vx老刘,暗戳戳的和张奇凑了个情侣名。


不过今天张奇却带了个别人,那人wb大雨的名字刺进刘学煌的眼球。


三个人仿佛葫芦三兄弟一样的名字在排位里不停被人针对。不过那个大雨很厉害,秀起来丝毫不输刘学煌,两个人聊的开心,刘学煌憋着一言不发。


一局打完,刘学煌就跳了车,鼓着嘴又买了张改名卡,结果被告知只能三天改一次名。


他气鼓鼓退了游戏,抱着脸盆洗漱去了。


“怎么不玩了呀”等他回来,张奇的微信发过来有一段时间了。


“不想玩,祝你俩玩得开心”刘学煌赌气回复。


张奇大概也察觉了这小媳妇一样委屈的情绪,赶紧问他怎么了。


不问还好,一问刘学煌鼻子一酸,心里酸酸的情绪占了上风。


“你是不是除了我,还有别的野王哥哥?”刘学煌酸溜溜的打字,“还有别的漂亮哥哥一号,漂亮哥哥二号?”


想起来他十八块的两张改名卡,再想想他月底空空的钱包,刘学煌更难过了。


“啊”张奇懵了一会,突然意识到他的漂亮哥哥是吃醋了。


“不是,他是我舍友,我们偶尔一起打,没别的”张奇着急跟他解释,“真的,就是舍友,他能给我作证!”


舍友,刘学煌冷哼一声,“舍友起情侣名!”


“啊……不是情侣名呀,这是我们宿舍组团起的兄弟名……我们四个人都是这样的……”张奇继续解释,带着点可怜巴巴的。


……刘学煌气消了,面子却有些挂不住。


“再见!”他气鼓鼓的扔下一句话,等着张奇哄他。古人有云,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我们见面吧”张奇发来消息。


刘学煌突然有点心慌,颤抖着回了“好”。


他们约了周末的午饭,地点是刘学煌选的。


刘学煌收拾的人模人样的,甚至还喷了发胶。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张奇,和他想的一样,也不一样。


他穿了件红色T恤,衬得皮肤更白,头发蓬松着,显得脸小小的。


“嗨”他跑过来,笑的眼睛都眯起来。


“快进去!”他自然牵起刘学煌的手,拉着他进了餐厅。


餐厅今天装饰了红丝带,桌上还插了红玫瑰。


刘学煌才想起来,今天是七夕了。


两个人刚开始还有点拘谨,后来放开了,天南海北的聊,一顿饭吃到下午。张奇订了电影票,两人直接奔去了楼上影院。


看完电影已经晚上,两个人走出来,刘学煌因为剧情止不住想哭,但又因为第一次见面想努力绷着点。现在两个眼睛憋的红红的,张奇看着他。


倔强的眼睛带着抹红,怎么看也狠厉不起来,反而带着种被欺负样的委屈。


张奇想起来他问自己是不是有许多漂亮哥哥那个晚上,大概也是这样一双眼睛,鼓着嘴委屈巴巴的质问他。


他没忍住,伸手抱住了刘学煌。


“你干什么!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拥抱良家妇男”刘学煌推开他,“也不注意身份。”


张奇怎么会听不出来他话里自以为隐蔽的暗示。他笑了,又揽住刘学煌。


“我们谈恋爱吧,我当你男朋友那种。”


今天七夕,梁千小朋友顺应时代潮流出来卖花啦,不过她生意不太好,半天也没买出去多少,眼看剩下的都要不新鲜了。她坐在那,瘪瘪嘴想哭。


“小姑娘,还有多少花?”一个声音响起来,闷闷软软的。


梁千抬起头,一个帅哥哥弯着腰正在看他。又宽又薄的肩膀恰好挡住了后面的人,她吸吸鼻子,把剩下的花整理好都卖给了这个帅哥哥。


“我不要这么多”


“不要哥哥,都是给你的,你不拿奇奇要生气哦”


“你真的恶心”


“奇奇生气了,要哥哥抱抱才能好”


……


梁千看着两人手拉手走了,她没听懂两人在说什么,不过没关系,她快乐的数了遍钱,塞进小钱包里,想着要把这两个善良哥哥写进今天的日记里。





前段时间真的难,写文难,写文发出来跟打游击一样更难,发出来被限流了也难,被屏蔽了更难,所以真的突然就没什么热情了。


昨天突然翻了以前的文,写的有很多问题,很多不如别人的地方。但评论真的太友好了,看评论就会让我感觉我佶屈聱口的文章还是会给人带来点快乐的。所以只要我还喜欢,还有一个人愿意看,那我就继续写下去吧。




欢迎♡+评论呀(๑• . •๑)









评论(15)

热度(3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